close
其實
最近都有寫網誌的想法
只是都太忙了
國考+行政法小考+TOEIC的準備
已經讓我累得要死了...
每天都要10點多回到家
洗澡+吃飯結束都快12點了
想寫文章的動力也不見了= =

剛把自己的週末排了一下
哇靠真的有夠好
每個禮拜六都有事
除了補習以外
還有小組長研習營+朋友當兵放假的懇親
其他的假日還有區遊要準備...= =+

其實很想寫一篇怨文來說今年放假放得太早了
畢竟牛牛+紅襪+洛磯都放假了
碼的...
由其紅襪提早放假超不爽的
難過猴子說
「洋基贏 紅襪輸 又是哭腰的一天」
其實禮拜一更慘
熬夜看比賽就算了
看到阿豬幹了一發
我想說可以安心睡了
結果起床看到.... 幹 寶貝碰竟然終極BS
挖勒...
害我回去補眠的時候還夢到Kawasaki幫紅襪打ALDS= =
還想說紅襪這打者是誰 好帥= =

哀哀... 那天又看到洛磯輸
雙城也輸
行政法小考又沒考好
且... 笨牛當時放出消息是簽不下吳宗峻
爆點越來越多...

哀... 禮拜四也是一樣
看到一則壞消息
害我上課專心度都下降= =
好在我該慶幸明年準備國軍online= =

說到國軍online
又要開始用功了
如果我有考上預官預士 且成績夠高
我可以明年7/26就入伍了
剛好是考完高普考後10天
真的很快
到時候 麻吉們 你們也準備退伍了八
記得來探我的班黑XD

希望我可以考中
希望啦...
不過也要確定我體檢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