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第一次帶勞作了
也不是第一次帶午掃了
但是這期勞作生卻給我很感動

第一次帶H大3.4.5樓
什麼事情都不上手
一天清出了13包垃圾
一天跑了全部的教室 每句話都重複了10次
第一個禮拜我也在適應這個環境
我害怕勞作生跟我翻臉 說老子不幹了
害怕這是教室 掃不好大家會幹死...

第一個禮拜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從早班來到午班
就算有16期的經驗
但是熊熊轉換還是有點不適應
好在... 勞作生都很乖

我很高興的是
我真的可以認識你們
可以帶領你們第一期
讓你們對勞作教育有所了解
而你們也可以配合我

第一次 我翹掃的勞作生只有5個(這期有28個勞作生)
第一次 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花了一張小朋友請你們五十嵐自選)
第一次 我可以跟你們玩這麼熟 熟到看著你們要從我這區畢業都很不捨
今天再跟妳們說最後一次話的時候
雖然挖了動讓自己跳
但是其實說著說著我自己還頗想哭的
因為你們太優秀了
真的不需要我擔心

謝謝幫我倒垃圾的學弟妹
我當初最擔心的就是這個
如果你們一個人不來...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謝謝機動組和走廊組
幫了我很多忙
也讓我輕鬆很多事情
謝謝掃教室的每一位
真的 你們維護的很棒 也很遵照我說的去做
謝謝幫我掃4.5F的兩位
每天都要想你們要掃哪邊 也是讓我想很久
因為妳們做的很棒

聽到勞作生說:「小組長你太客氣了拉,這不是我們本來就要做的嗎?」
   「我明天會來阿,這不是因該的嗎?」
我的心都暖暖的
雖然是第一期
但是你們真給我很貼心

祝福妳們
在往後7期勞作可以有好的表現
希望可以聽到其他小組長說XXX表現很棒
我可以回答說 他是我以前的勞作生耶

祝福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