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一年一度的校慶
跟著NC的大家一起出去玩囉!!
而且這次還是現在還沒去過的苗栗
真的很期待...

不過呢...
當天是一個日麗但是「風」非常不和的時候
當天的風把我們吹得東倒西歪的
我又是領頭車
車上還有載人
我想我們兩個加起來大概115KG還OK巴...
結果..
還是被風吹的一直「漂移」
真的飄得很誇張
最恐怖的是在一個下坡的轉彎處
我差點摔車...
那個時候緊急煞車讓車子自己滑下去
而且剛好又是風切.... 超恐怖的
連過義里大橋的時候 只有時速30KM... 全身壓低低去騎
因為只能剛好抓緊龍頭而已...
中途我還騎到迷路
因為沒來過...
我相信了PTT鄉民說的話
結果太早轉彎= =
不過好在有單車騎士的幫忙下... 還是到了XD


勝興車站
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而且真的就是一個... 小車站
雖然外面的建築跟這個車站整體起來很不搭嘎
但是呢... 我們可玩得很high呢
相機狂拍..
只不過可以玩的地方頗少
1.2號隧道都封起來了
我們只能走著鐵軌拍照XD
不過這邊真的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地方
而且... 很漂亮
不過我想要的那個「ㄍㄢˋ 這裡沒有火車」衣服呢...
當天竟然沒再賣= =



拍拍照片後
我們也玩累了...
去旁邊隨便找了家客家小吃店料理中餐
我還真的很愛那個薑絲大腸XD

吃完飯後
來到龍騰斷橋

原來... 只有這樣= =
我還以為他是一個什麼樣的古蹟保存地
只剩下橋墩
還以為是什麼公園之類的= =
就只有拍拍照留個紀念囉XD

當天風真的太大了
也超冷的...
外加我手機的網路沒開通
根本不能用google map定位XD
(好啦 等我當完兵我就會開通網路了...)
所以 我找不到我想去的舊山線大安溪鐵橋...
然後我們就回來了...
回來路上風小了很多
所以速度比較快
算是平安到達

這次... 大概知道路了
明年四月
我會再回來這邊的
油桐花我等你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