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都會去埔里
每一年幾乎都會去一次霧社
每一年都會經過清境
但.... 這是我第一次去清境玩= =

在男宿區午班的盛情邀約下
直接衝了
早上去廣興紙廠
做了一個感覺不錯的扇子


接下來的埔里酒廠
我已經不知道來過幾次了...
接下來又是地理中心碑
恩 又是一個大一的回憶

結束了平地
就是準備上山的時候了
上山的路 我怎麼又突然覺得很簡單了= =
算了一下 四個髮夾彎
外加我是最後一個押車
根本不能騎快
不過友偷偷的小壓車
抓抓手感

我們到了今晚的民宿
「螢火蟲的故鄉」
原來是在春陽
我大一去的地方

今晚美食是烤肉
遇到了一個跟我一樣
很喜歡烤肉給別人吃的權晟
嘿嘿
我也喜歡看到大家吃我烤出來
美味的食物
這次竟然有相當好玩的「山豬肉」
還有一堆美食XD

晚上 我們還去看螢火蟲
因為這邊叫「螢火蟲的故鄉」
當然要來看螢火蟲拉
當中我們還有人「輕羅小扇撲流螢」
真的很好玩

隔天
我期待的清境之旅來了

大一的時候只能在門口看
大四終於可以進來了

清境有名的就是綿羊
一堆綿羊
超好玩的
而且羊真的蠻乖的...
連我們怎麼欺負她們都不知道

這張到底怎麼來的我還是不知道XD

今天表演的是趕羊秀
牧羊犬真的很威
第一次看到...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不過也是碰巧拉
畢竟羊聽不懂你說啥
他只會亂喵XD


清境的風景很漂亮
天氣也超好
一個我最喜歡的天氣
有藍天 有翠綠的山
棒!!

下午
最後一個行程
日月潭之旅
之前來日月潭
只是匆匆來過
不過這次可是繞頗久
做著小船
跑了很多地方
日月潭的美也再次展現
雖然我很去拉魯島
不過那天好像有管制 不能上岸



在結束日月潭後
就是啟程回台中了

這張照片
一台是我的
一台是偉辰的
兩台同年車
不過看得出來我都沒在保養-.-

感謝男宿區願意找我一起去參加他們的區遊
也讓我玩到了之前一直很想去的清境
謝謝這幾天一起出遊的夥伴
你們的笑聲、歡樂
讓大家出遊有了相當的活力
下次 再一起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