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
我發現每天用噗浪就好了...
因為每天都有一些小事
以前都是這些小事何在一起就可以出一篇網誌
後來噗一下就好了
根本不用寫網誌XD

不過竟然上來了
就是要寫一下囉
昨天跟boss(我要叫boss的人很多 不過這位是一個大一學弟XD)
冒著期末考的風險(其實只有他... 我只考2科= =)
一起去看福爾摩斯

在元旦去看阿凡達之後
我一直說 早知道就不去看阿凡達而去看福爾摩斯
嘖嘖嘖...
昨天看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從一開始的音樂
就馬上很進入劇情...
外加上那個場景
還有一整個維多利亞時代的打扮
髒髒的福爾摩斯+拘束的華生
外加上慢動作 推理等等預設的鏡頭
整個超棒的
雖然這部片有些是英式幽默
但是很好懂
雖然不能當作是推理片來看
不過好處是... 真的要順著整部劇的節奏去看
整個超棒的
小勞勃+裘德洛的搭配真的很棒
也讓從小就愛看福爾摩斯的我
整個覺得拍得不錯
果然是阿B說的
「不能當推理片,但是是一部很棒的娛樂動作片」
好想去英國喔
我想去Baker Street 221B
ㄎㄎ

至於阿凡達嗎
扣掉特效之後我就覺得還好
可能是我太期待這部片了八
感覺看星際大戰就好了XD
不過也不一定拉... 說不定我看第二次就會喜歡上它了
就跟黑暗騎士一樣...

---------------------------------------------------------------------------
看完電影去逢甲
真的很久沒去逢甲夜市了說
雖然都是人擠人...
去那邊只喝了我喜歡的4合1
外加解決了晚餐
只不過我愛的那間拉麵店竟然不見了
喔不...
逛了5年的逢甲
我真的不知道什麼好吃的= =
每次去都覺得東別就有了
不知道吃什麼

----------------------------------------------------------------------------
要考期末考了
雖然到了大五
有一個很棒的方式就是
我只要考2科而已
有一科交期末報告
那個報告雖然不難啦...
但是...
說歸說
我還是覺得卡關了

外加上
雖然只考兩科 只好一天
馬的這兩科都是背的
會死人阿....

報告報告+考試考試...

不過通常期末考都是我上班的時間
有不會的可以來問我八
我盡我所能幫你們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