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水球員...
通通都是垃圾
你們對不起棒球之神
對不起你們手中的手套 棒子 球

真的很失望...
真的不能給球員同情心

以前 都以為他們沒錢 或者薪資太低才去打放水球
現在看
「貪」

看看這次被抓到的
最高薪 220鎂的「卡馬」
還是我當時最愛的旅美球員
因為我一直相信他的快速球可以讓他飆進MLB
奧運的時候真的是讓我要嚇死

看看一億兩千萬的「看三小」
在看阿...
從以前就很不喜歡他
不過起碼對他還有點尊重
快速牽制... 起碼我現場就看了三次
結果勒

4.5M的吞球亮
垃圾到一個極致
馬的 當初我還想說奧運最大遺珠是你
結果勒....

現在爆料的 說什麼的...
基本上的沒什麼好反駁的

放水的球員 打假球的 收錢的 你們都去死吧
你們不配享有棒球
不配對得起棒球

PS. 改天轉錄一下PTT整理的雨刷聯盟吧
真的可以比這幾年的中華隊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