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
過得很快樂
很真實 但也很虛幻
因為... 我只想活在這四天

感謝阿波 晉銘 承翰 管ㄐㄐ 布丁 猴子 阿碰 狗欽 叮噹 艾拉 狼R的陪伴
從禮拜四開始
就是回到我們過去聚會的時代

感謝晉銘跟我說的那些話
我是不會逃避問題的
我會嘗試修正看看
我不會讓我丟出去的錢就丟進水池裡了
畢竟... 我也有自己的目標
現在的你跟以前不一樣了
準備成為菸酒生了說XD
加油!!

跟大家還是以往的行程
信長真的是大家最好的回憶
一起嘴砲 一起拆塔殺人 一起堵人 一起被殺...
Shake bon bon 跟 Wang3006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人物XD

今天把猴子送到火車站搭車的時候
其實突然眼角有點泛淚
我不知道我們還可以在聚會幾次
而且每次聚會的時候 我都不希望你們離開
我們可不可以回到我們大學時代那樣...
一起的天真 一起的歡笑 一起的渡過...
算是我私心的回憶!!

艾拉 阿波 晉銘都在online當中
講話的術語有些我們還不甚了解...
嘖嘖
希望今年8月我就可以註冊登入了
希望是可以用紅卡的身分登入XD
到時候... 請容許我叫妳們一聲學長XDD

我只想把回憶鎖在那過去的美好...
好好的回憶 好好的紀念
那段我們曾經一起瘋狂 一起度過的大學生活

--------------------------------------------------------------------------------------
題外話
陪著我們五年的茶字典
在禮拜五畫下了休止符
這家曾經被我評為東海最棒的飲料
原因就是他綠茶超棒 而且才10元
而其他的飲料也超好喝
曾經我們大一可以走上來上東別來喝這家
曾經我們大一的時候宵夜一口氣就點了10來杯
點到店員看到我們都會怕
曾經我們吃完飯就來這間買一杯來解解渴
曾經我回到台中馬上就衝上東別就是為了喝它的奶茶
曾經就是因為他開在49巷巷口而打算住在名人居
曾經...

隨著我們的回憶
老闆娘說... 他們撐不下去了
茶字典... 只能留在我們的回憶之中了
我還是最愛他的奶鐵和話梅綠
它的奶茶才20元 珍奶才25
常常看著他的工讀生讓我想說要買哪種飲料
常常看著他的menu而想著要喝什麼

謝謝你給我們大學的好回憶
紀念我在東海最喜歡喝的一間飲料店
「茶字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