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正從勞作界退休
一直想這一天會來臨
只是一直沒有去想...

21期的勞作
每個都有不同的想法
都有不同的觀點

在美珍學姊的安排下
我剛好跨了三個領域
外環境、學院、宿舍
每一個感覺真的都不同
而每一期都讓我相當懷念

真的很感謝當上小組長
在這裡面
我學到最多的東西
當時我曾經說
如果東海學習最有用跟最有印象的
我會說是勞作教育
那個不是一般知識可以學到的
而是那種成長
那種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晚點再來寫阿中的勞作成長史好了
先讓我培養一下所有的梗XD
不會輸給小三和小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