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成績 10:3輸了這場比賽
我的成績 2-1 第一打席 二壘上空飛球接殺
                    第二打席 中右外野方向二壘打


拜蚊子之賜
今晚一整個都沒睡...
讓我起床的時候很沒精神
不過靠著腎上腺素....
整個都感覺沒事
但我很怕跟史學盃一樣
沒睡會變成打很爛

熱身和練習的時候都很正常
手腕還可以甩得很棒
那代表說今日還OK

比賽時 工工A陣容和我當日看不一樣
一局上 一個雙殺打瓦解了我們的攻勢
一下 對方兩棒就拿了一分下來
並趁著投手BB和安打拿了三分下來

二上 我們攻擊普通 除了阿月打了支在健身房前面被中外野手一開始站位接殺外
我們攻擊還是沒開張
二下 也忘了怎樣 對方又得了三分

三上 先頭打者是我 在滿球數狀況下 抓了一顆我很愛打的球 外角低
但是整個late swing 變成二壘上空飛球
這局... 先是雞蛋造成對方失誤上二壘
接下來黑人一個右外野方向安打送回一分 然後自己死在二壘
這裡順便幹譙一下校隊主審
才2out就想下班收工.... 也不問問一壘審幾出局了
超不專業的
三下對方被我們三上三下

四上 我們攻擊也乏善可陳 除了餅乾3打了支安打 翰陞BB
四下 這局我抓了一個一壘方向滾地球 用撈的方式
今年系暨盃第一個守備機會

五上 景駿靠著對方三壘手失誤
這時候我適時的補上一支中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
這球可以這麼遠是靠著小黑的力量 也剛好打到洞
我也頭滑式滑進二壘.... 第一次衣服這麼髒 也是我第一次在比賽當中打出長打
接下來對手失誤+安打 我們又拿下了兩分
五下 原本6:3 但連續BB+安打+失誤

我們先掉了三分
最後對手打出右二壘打 雞蛋雖然回傳很準
但是終究慢了一步... 10:3輸了

看著左手食指的傷口
想到昨天在這個場地扛進去.... 其實還頗爽
只是對手是理工農院盃的冠軍
這場比賽...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很多話... 就留再心裡說吧
我知道大家都會檢討 但是檢討的時候有聽進去嗎
如果比賽態度或是自己心態問題
那就趕快調整八....
雖然大家都想打進八強
但如果用我們現在這樣.... 根本是沒有機會的

本日Hot: 雞蛋 2-1 打擊方面有表現 但主要是今日在右外野守備無失誤
                          尤其是其中一個Play是踏進水坑接到球 今日貴重守備
              
本日Cold: 很多人... 那我就不明寫了 就大家覺得是就是 自己檢討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