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結果 11:1 歷史贏
今日我的表現 2-2 BB H(1) Double

打這場比賽之前
有跑去打大魯閣試揮
畢竟上一場比賽打完我右手手腕就受傷了
經過一個禮拜期中考休養
覺得打擊狀況很差
果不其然 連兩天打大魯閣
打擊都往前衝 倒棒機率高 縮起來打...
從拍起來的影片覺得.... 好鳥= =
然後習慣的推打動作不見了 只能硬拉....

當天早上早點到球場練習
今天的投球很順... 
打擊就那種感覺一直找不到
受傷前後有差 我一直打不到球星 也一直找不到甜蜜點攻擊

連打網以前都打出反方向的球... 這次一點好球都沒有  
 
  
今天投球意外的很順
雖然不是都控的很進去
但是我覺得我想要的速度跟stuff都有出來
連投球動作也都沒跑掉.... 而且不單只是用手腕傳而已 整個肩膀也動到了 
果然有休息有差

今天接logu的時候
KG打了一個平飛球
第一次我用有點魚躍式的接法接到 整個人騰空又撞到地面...
因為我以為那球只是簡單的飛球 每想到開始有香蕉球轉彎= =

算是完成我最想做到的那個NP之一了!!
-------------------------------------------------------------------------------------------------------------
比賽開始
第一局就靠著翰陞BB 益丞二壘打拿了一分
一下其實頗危險 被三棒打了支左二安
四棒又打了中間打到全壘打牆彈回來
這個時候KG發動小雷射肩
球從中外野一個彈跳接進補手手套out!!!!
今日一個Amazing play and NP

二上 先是我BB 景峻BB 雞蛋也上壘(忘記是失誤還是BB)
黑人打了一個三壘側滾地球 其實那球三壘手好守
傳二壘封殺... 但是傳本壘時候漏掉(否則我因該是死的)
又拿下一分
二下對手也還是沒拿分
不過黑人有一個還不錯的play
跑到三壘跟補手中間 把內野小飛球接殺
因為我們三壘手跟捕手都是胖子~( ̄口 ̄)~
根本移動來不及 好險他有到位

三上 這局也是一輪猛攻
連續安打+保送
到我的時候已經是滿壘了
通常我都是滿壘軟手= =
不過這次.... 我也是軟手拉XD 只不過運氣好一點
在對方自由手面前掉下來... 賺了一分打點
只不過益丞跑不回來 沒多幫我賺一分打點XD
三下 被對手得了一分 不過這一分是因為球彈跳打到阿月肩膀造成的...
阿月已經守的不錯了說

四上... 這局打了10個人次 後段棒次靠著BB 安打串連 滿壘嗆給了翰陞
結果打了一個右邊方向二壘打+對手失誤 又賺進大量打點
下一棒KG也如法炮製的打到右半邊 輕鬆跑了支三壘打
這局吃了個大橘子... 我們已經領先7分多了
四下... 一個屬於我的一局
這局我有兩個接球NP
第一個是阿月傳低... 我已經有點跪著接球了(其實我也忘了這個play了...)
第二個是阿月傳一個右側低角度的球
我整個人趴在地上把球接進手套
這都要多虧老灰阿....以前有事沒事就這樣傳給我接
從第一次 第二次 之後我終於可以這樣接到
撲下去是很痛啦.... 只是有接到球 把手套舉起來 裁判判out 然後回去跟隊友一起喝采
那種感覺真的很爽<( ̄︶ ̄)> 
 
 
 
 
 
 
 
 

  

通常...棒球場上說 有NP的人通常都會輪到他打擊
五上第一個打者就是我
抓了對手剛好換投
在一好三壞下抓了內角球揮了一個二壘打...
只不過我速度不快... 都已經上了邊坡我還只能跑二壘....
後來有安打把我給送回來XD
這局文凱揮了之二壘打 生涯第一支長打
真好.... 我到了大五才揮出第一支長打....
五下.... 只要守下這一局就贏了
最後一個出局數抓到... 贏了 11:1~

這場SS處理了真多球...辛苦阿月了 在生重病情況下守的還中規中矩
雖然打擊有被生病影響到 但今天就暫時先帶手套八XD
大家今天狀況有比上一場好多了
雖然前面三局嗆司一直沒打好 所以得分效率很差
不過最後面終於打起來了
老實說就記著這種感覺拉~~~

本日Hot: 終於可以輪到我囉... 今日有兩個一壘NP接球 打擊也還OK

本日Cold: 無 大家今天都表現得很好!! 

---------------------------------------------------------------------------------------------
賽後 因為我們是今日最後一場
壘球場空下來就給我們練練球
我守備一直在搞笑( ̄▽ ̄)(我故意去守ss跟3B)
不過後來打play的時候
接到一個撲接三壘側滾地球 
這球難度是不高 不過對我這種守備超爛的人來說
用撲的接到很爽XD
只不過傳不出去....
現在很佩服那種撲接馬上就可以起身的人....
天阿 我撲下去之後重心整個在地上 我根本起不了身= =
還有辦法起來馬上傳球 那種腰力跟身體的扭力真好!!
只不過我守內野最想這樣玩到.... 給我成功了 爽!!!!

----------------------------------------------------------------------------------------------
最後 我真的很喜歡今天這種感覺
雖然我狀況沒很好
不過大家一起努力拿下這場比賽真好....

我永遠會當妳們最信任的一壘手的!!!!

東海歷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