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 拼了五年
這當中有歡笑有淚水
當拿到的時候 其實只有薄薄的一張紙 感覺沒有什麼
但是這個比什麼都重要
五年的努力.... 
終於結束了

這五年... 大一懵懵懂懂
如果大一就有想好雙主修 我可能大四就可以畢業了八
不過我還是不後悔我大一沒修台歷地
因為我大二踏著前人的屍體和腳步爬上去XD
大二... 上學期開始我就25滿滿
基本上都是歷史系的課
那個時候就設定每年25大概可以順利雙主修畢業
雖然考試多了點 但是因為大二上課少 過的還OK
大二下開始有了第一個危機.....世界史四
當他在我生日那天公布成績 我馬上回去看確定過的時候 還蠻爽的XD
大二下 我也修了第一個行政系的課.... 靠著強者學長... 我第一次必修這麼高...96= =

大三 我現在想想最痛苦的時候
那個時候大家的課開始少了
但是我滿滿的25分不說
大三有很多報告.... 行政歷史都有
史方花了我很多力氣
好在在大家努力下一起完成了
雖然我在裡面的角色 有時候互相幹譙 有些時候也互相鼓勵
真感謝阿波那個時候聽了我很多的抱怨
也感謝大家的配合 我才能熬過那個難過的日子
那一陣子.... 真想把所有行政課退光光
直接專心歷史就好了
大三
我過得最不開心 也不大好的一年
球打得差 功課忙死 勞作也馬馬虎虎
好在大三的收尾非常的美好
起碼史方讓我很有成就感
行政系的課過得很高興
勞作也有很大的成長
最重要的是.... 我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到美國去玩了快一個月

大四 大家都在放假了
我還是有25分= =
這個時候基本上我歷史系可以說是畢業了
變成1/3歷史課 2/3行政課
班上同學大概只有透過信長 小馬聯盟在聯絡感情了
行政課越來越不輕鬆
這個時候我也遇到我第二個危機
討厭的統計學.....
好在老師最後給我過了XD 60分
度過了第二個難關

大五.... 每一學期都修9學分以下而已
爽爽過
所以打球時間比較多
這個時候也在準備國考
同學都畢業了
跟系上互動大部分都跟學弟
然後在那邊喇賽 想趕快把課修完
大五這年.... 是個很奇妙的旅程
我什麼東西都感覺到最高峰
打球也是 勞作也是 甚至觀察人跟帶人也是
大五 想了很多事情
也遇到很多美好的事情
一開始的排斥 到後來感謝老天給我一個豐富的大五生涯

一切 在領完這張畢業證書之後
在大學的故事結束....
下一個主題
大概就是國軍online了

8/9 嘉義中坑伺服器 登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