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場 很high
難得看到拉鋸戰
從第一局開始就有戰況

雙方互咬
然後互相有火爆衝突
當泰山被觸身球兩次時 有點不爽= =
不過我也第一次看到兩邊板凳清空
大家都出來散散步

然後.... 牛奶拉打感覺不錯
大師兄在被我偷酸之後尻了幾隻到牆邊
鋒哥有一球很扎實 不過被風吹回來

本場比較好玩的是....
我第一次看到界外球是往我這邊飛過來
可惜我沒帶手套 本能的閃開
結果被我後面隔兩排的情侶 男的用手套一接
帥氣接殺 全場歡呼
旁邊的學弟下意識的說「阿中 你的球」

我也知道是我的球= = 可惜沒帶手套不能接= =
否則上電視的可能是我
我可能要說 「媽 我在這裡XD」

然後第一次看球看到十點多
開始什麼東西都收起來 用掌聲跟自己的喉嚨加油
可惜最後是輸了
不過沒差 難得看到有一點打擊戰的feel
然後很多沒看過的畫面都來了


感謝一起去看球的KG和黑人
陪我嘴砲了一整晚
趁著生日這天
接著還是要衝~~~

台中球場 今晚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