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最後一篇考試文了八
因為要畢業囉~~~~

我的期末考其實很早就來了
五月底我就考了畢業考
當時有點急.... 因為我沒啥準備
好險 宋文帝君(挪抬)已經上課上過了
人事行政KO
只不過題目我感覺寫得很籠統
不過很瞎的是.... 我考試前天去上課
結果考試就考跟那個類似的
我就直接把上課內容寫上去了
然後又考「吃丙」
好發揮但是要寫好很難

考完那科 搞到我期末考
只剩一科....
萬惡的行政法阿XD!!!!ε( ̄□ ̄)3||
偏偏他還給我禮拜五 也就是考試週的最後一天考
真的有夠機車= =

期末考週 我已經把法條背了好幾次
不過可能我的法感不好吧
我怎麼默背都默背不順....
然後那個禮拜又一堆飯局
先是中士跟小夫回來 吃了火鍋
接著在我考試前一天.....
想說來個絕地大反攻
結果被抓去吃燒烤XD
呼呼 我只能邊吃燒烤邊背了XD
然後那天我又白爛
跑去清水休息站看夜景....
看到兩三點才回來
嘖嘖

第二天早上 8點多就起床
用我的習慣.... 考前記憶最好
全部要考的法條終於都寫出來了
然後趁著還沒下雨 就跑去學校準備考試
果不其然 在考試前一個小時 開始下大雨
雨大到在中正堂都可以聽到唏哩嘩啦的雨聲
一堆人全身溼答答的跑進來考試
好在我已經老神在在的在坐位上準備考試了 


只不過呢.... 當考卷一下來 OMG....
我背的法條只考一題= =
剩下的都是上課題
然後實例題不難 但是我忘了XD
只好先寫選擇
好險選擇寫完有點信心
況且我這次只要考9分就過了-.-

寫到後面 平常不用功就破功了
我竟然在那邊想 行政法院是二級二審制 是哪二級二審
雖然有推出來
只不過還是忘記有「最高行政法院」這個東西
害我寫錯

大法官釋字和法條號碼我都亂背= =
反正有印象就上
所以大概有些很搞笑八
解釋名詞是還好
我一直很擔心我寫得很簡短
但是我真的沒梗了....

當考完的那刻
我卻不像去年阿波考完 一直大喊著自己失業了
我是有點緊張的
畢竟最後一科考試 感覺沒寫很好
有點care
好在成績出來.....80分 呼
大學生涯最後一科考試 結束

大學生涯結束了
我終於可以說
我ALL PASS過關了~~~~
大學沒被當半科
拿了快200分的學分
兩個學位


禮拜一可以快快樂樂去拿畢業證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