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很久 想說要來個結尾
卻想不到怎麼結...
或許吧 在這個球隊有太多的感情
已經無法用文字來說了

一直在說自己的奮鬥史好像沒什麼意義了
大家也看膩了
那就說說感覺吧

真的很感謝這一年大家的照顧和提拔
讓一個邁向暮年的球員可以在大五那年打出一個好成績
那天猴子跟我說.... 我大概是最後一個打得很爛卻場場先發的人
想想也是== 
從以前因為沒有人 所以再怎麼爛都可以先發的我
現在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在先發毆打單上
 

靠著大五 很多人的幫忙和指導
我開竅了很多東西
也比較像樣的打出一點成績
推打、撲接 把每一個工作都做好
甚至可以讓大家信任
做到一個學長的腳色

五年打下來
要感謝的人很多
先要謝謝的... 是那個對我恨鐵不成鋼的老灰阿巴
 
想當初大一的時候 我是全部最不被看好的
打到大三都沒進步
甚至還對我說 你在打什麼球.... 沒看過這麼爛的
嘴巴上說歸說 還是會教我一些東西
一直跟我說要往下打 我一直到大五才懂
一直跟我說我打擊 傳球有誤
我也對大五才能體悟
一切都有點晚了八
很可惜沒有讓你看到我比較好的一面
不過也要謝謝你給我上了那麼多的課....
沒有你 我可能還是那個只會亂丟球 什麼都不懂得傻小子
你大概是影響我最大的系壘學長八
不論打擊、丟球 甚至在聊MLB 都相當的開心

另外就是昱廷學長了
 
擁有東海歷史有史以來最大的砲管
可以從壘球場打到警衛室的砲瓦
跟你一起打球的時間很短
但是也學到很多東西
每次接你打出來的球都有很壓力
不論高飛還是滾地
然後看你守備也是享受
真的不得不推 「靈活的胖子XD」
真的超級標準的內野動作

還有偉浩學長
不論在壘球上或是學業上都對我幫助許多
也常常跟我聊MLB
也常常鼓勵我 讓我覺得很甘心
學長你也加油阿 早日拿到博士學位

大四要跟我一起畢業的
 下一張(熱鍵:c)
高手 雖然你要延畢XD
不過從大一開始就是我們想要的內野人才
想當年你一直認為新人王是KG或是景濬 結果史學盃你上最多XD
一直都很擔心你太早拉去二遊 會崩潰
不過一直到大三大四 你一直在證明你是我們信任的游擊手
雖然有時候會出槌= = 不過起碼球打到你那邊還是會很放心
你跟我一樣都不是以打擊見長的選手.... 那只能靠守備八
你還有速度優勢!! 希望你可以越打越好
(ps.. 你北歷盃那個冷靜的傳一壘 真的超棒的 可以列入隊史十大經典之一了八)
 
 下一張(熱鍵:c)
景濬 我覺得你的故事更具有奮鬥性 
從大一一直期待的大砲
但是大二開始受到傷痛影響
那個時候的你感覺灰心喪志的...
那個時候又沒有位置給你
跟你說你練外野 你就默默的跑去練
一會兒又跟你說練投手 你也認份的跑去練
後來等你傷好了 終於又回到那個讓人害怕的重砲手
一直都被我們暱稱"Jim Thome"右手版
在史學盃真的扛起了攻擊主力
常常奮力一滑 "Speed Star" 讓我們振奮
辛苦了~

 
下一張(熱鍵:c)
KG 從大一進來就認為你是球隊最有淺力的新人 未來的主將
打守肩都不錯
在當隊長那一陣子把球隊撐住
也把球隊制度建立
也常常跟大家喇賽 帶動氣氛 

在大比賽的時候常常也會有適時一擊
雖然....在後期有點痛痛XD
不過對球隊貢獻度真的很大
希望你Online也可以順順利利!!

剩下要扛球隊的學弟們
大四的 餅乾 阿月 翰陞 雞蛋
大四了 有可能是你們打球的最後一年
怎樣把最美好的留下 也希望你們可以幫忙帶領球隊
給下面的好觀念 也教導下面的
而且 可能都成為球隊長老了XD
也是球隊的楷模了
希望你們也可以把球隊穩住

大三的 黑人 益丞 文凱 
重心現在轉到你們身上了  

領導也在你們身上
要把球隊帶成怎樣.... 開始是你們的責任了
不懂的 趕快問學長們
然後開始要擔責任了 畢竟已經三年了 該是熟悉整個球隊的運作了

大二的 boss 大佑 阿伯
有可能只剩下你們幾位
但是起碼也打了一年的球了 該說的 該教的 學長們都說了 
不懂的 趁著學長們還在的時候快問
以後還是要你們接班的
還有開始你們也要帶學弟
如何提升自己 讓自己可以打上先發 也是自己要警惕的

然後離開的書言 阿宏...
也謝謝你們替隊上貢獻那麼多拉
有機會再一起打球
------------------------------------------------------------------------------------------

真的很感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謝謝禮拜三的練球團 常常留下來陪我打free 找感覺
幫我拋球 接球 幫我修正動作
然後也願意留下來陪我練守備 多接球
 
謝謝暑訓團的阿月 翰陞和文凱
幫我看動作 也順便學了怎麼推打
也順便研究很多技巧
那種感覺無以言語....
只能說進步的感覺真好
 
謝謝禮拜天的練球團 
讓我每個禮拜天都很期待與你們一起打球的日子
就算有些時候打過頭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都是最好的隊友...

謝謝外系的朋友 像是小貓 行政系系壘的朋友
常常互相鼓勵 一起練球
然後一起成長
尤其是小貓.... 幾乎變成同一份子
雖然最後要對決你
不過那是相當美好的回憶

千言萬語.... 說不完的感謝
還有學長們一路上的相隨陪伴
讓一個運動神經不發達的我可以在隊上生存這麼久

最後..... 有你們真好
#10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