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用了噗浪之後就不會想用其他的東西
msn 無名都不大想用
所以文章一直不想寫XDD

--------------------------------------------------------------------------------
準備了一年了
真的要去當砲灰了
我都抱著 要當砲灰 也要當個高級的砲灰
從第一次考初等考.... 心情煩悶的小夥子現在考高普考都覺得還好= =
只不過高雄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我一直想到狂冒汗
手是不會留手汗很嚴重
但是手臂 脖子一直流汗就很煩
外加上那一陣子高雄是個很悶熱的天氣
雨要下不下的
然後外頭天氣溫度隨隨便便就飆破30
很熱很悶= = 
教室也悶悶的

就說要去當砲灰
所以準備其實還好
都在看總複習的東西
第一節國文出來就知道掰掰了
我公文格式又給他寫錯了
很討厭= =
然後比較有保握的行政學炸了
這次超對不起宋文帝君的
其實題目沒有很難
但是寫這種選擇題最大的重點真的是...
寫完不要改= = 
我發現我有改的都錯....
原先的答案都對 我都要吐血了

申論題這次我自我感覺良好XDDD
只不過當考到國家的起源這種冷門題
我整個都傻了
當中其實多少也有想到答案拉
只是覺得好像又不是
但是補習班的參考姐答出來 我就好噢....
沒想到真的是我想的那個....
考普考 讓我很感謝寬寬那一陣子把我們行政法逼得很緊
因為這樣 其實這次行政法我沒有很緊張
雖然都是去當砲灰
但起碼比較會寫一點 也比較扎實了

高考的話... 那就是一個心酸血淚史了
高考真的難炸了....
英文整個掰掰
那是給GRE考的吧.....
然後全都是申論題
真的炸了....一堆題目看到就傻在那邊
不知道答案怎麼寫
但是我說的 要當砲灰就要當高級的砲灰
所以我還是給他亂掰 當做自己很會寫的一樣
因為我看到考場幾乎大家一個小時之內就投降了
我常常亂掰 掰到最後一刻才停筆
然後手超酸的... 尤其是在國考不能寫簡字... 不能亂寫 要把字寫大
又要把字寫漂亮
這讓我寫字非常大也非常用力....造成我手超級酸又超級痛的....

然後其實題目沒很難= =
我還命中了一題 只不過我只對一半XDDD
回家馬上就看到那個是老師考猜裡面的題目 連解答都寫好了
哭哭.....

當個高級的砲灰
一年的準備.... 其實我沒很有充分
我只專攻我會的而已
而且也沒很認真拉XDDD
都說去練筆 考個經驗
等當完兵吧
看看可不可以再用功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