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好久沒發文章了
回高雄有一個禮拜在考高普考= = 
然後整理自己的新房間
熟悉家裡環境
終於... 比較有個樣子了

從台中搬回來那次真的是大工程
原本以為沒什麼東西的我 沒想到把我媽的車子塞得滿滿的= =
一台電視+一台冰箱果然可以吃掉整個後座空間= =
好險當天只有我媽一個人開車上來
如果載人來 可能就要捨棄電視了....
(因為那台電視畫面超模糊= =)

回到高雄的感覺.... 真的就回家了
不過回到的是新家 整個新環境
那個時候 我連燈都不大會開
根本不知道什麼東西擺哪裡
然後把自己家當運上去.... 才發現東西真的好多
地板整個滿滿的
不過有個好處
我~ 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

回高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去修電視
好在老媽有認識的人
平常修一次一兩千塊的價格
只收了300工本費
超級甘心的拉
這也讓我房間馬上多了台電視可以看 

超爽 終於可以在自己房間吹著冷氣 躺在床上看著電視了
而且是在自己房間內 不用跟老爸搶XD

然後自己房間可以自己來設計跟整理
不過依我懶惰的個性....
我一直到昨天才把房間整理完 =口=
這期間 沒桌子.... 所以跑到老弟的房間唸書
才發現他有三張桌子....Orz
連舅媽來看的時候都說我老弟房間被桌子包圍了XD
然後高普考都在我弟房間唸書(?)
然後考完試當天 跑去跟老爸老媽跑去一直想去的IKEA看桌子....
然後隔天就搬了一張回來
結果勒.... 天殺的有夠難組裝的拉
他分的好細 我連組裝個抽屜都不會...
結果找了幫手 我小舅舅來
他也是幹聲連連... 最後花了兩個小時才他完成= = 
不過... 很高興就是了 因為那張桌子不錯看


終於有自己的房間了
現在我可以早上被陽光曬到醒來
或者晚上躺在床上看星星XDD
四周有鳥叫聲 聽說我爸常常被這樣叫醒XDD
然後很安靜.... 跟之前住台中差不多
很多東西都是要重新探索
不過 終於完成我們家的夢想了
一個自己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