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週 開始恢復操課
上課... 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禮拜三練習怎麼使用梯溝么和拐五
大部、細部都教了
 
禮拜四正式打靶....
說到這個就好笑了
因為靶場名字跟某香火鼎盛的媽祖廟所在地相同
又聽說要用走的 使大家都一直以為學員長虎爛我們
不過事實上還真的是在那邊
打靶.... 這次有點退步
打十二中八 打六中四
跟我以前水準有點落差
不過海陸靶場硬體設備有點差
報靶竟然是人工....

禮拜五教怎麼挖工事

工事是什麼.... 當兵就知道了
否則就自己google一下囉
挖工事不錯玩拉
起碼我覺得我們這組還頗有成就感
然後真的很累Q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流水帳打完了.... 該說一些細節了
禮拜五開始.... 我開始背值星了
也就是說我開始變成領導者
要負的責任很多
出包的機率也很大

當值星... 真的很累
整個班級聽你領導
看你自己的功力 這就是以後班長要做的事
一開始我就包很大
再分配床位就覺得有點麻煩
還有帶隊 分配工作 一直都戰戰兢兢
心理壓力有點大
因為大家都會看你
你就是一個領頭 

這裡要感謝四班的弟兄了.... 真的很挺我
常常會提醒我哪裡有問題 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
有些時候我會很猶豫不決 或者是慢半拍
但是他們會適時跳出來跟我說 還跟我說說我的缺點
使我可以趕快調整
太感謝這些弟兄了

當兵.... 讓我發現我很多的缺點
也使我發現我整個退步很多
很多事情我整個會呆掉.... 記憶力退步
甚至以前最自豪可以趕快整理、規畫事情和反應力等等
整個退步 常常會恍神
或者是不知所措....
然後很容易緊張 就會滿身大汗 整個大退步
很不像之前的我.....
也使我看到我的缺點
整個慢熱... 反應慢... 都快變成白癡了XD

不過好處是我遇到很多好朋友、好同梯
當兵最需要這樣了
大家相互幫忙
使我很感謝他們
我想這禮拜背值星也是給我一個磨練
畢竟當初想進來預士就是想學這個

這禮拜.... 準備上壽山了
開始要跟猴子奮戰
也是開始野營 打野戰了....
也是我準備被幹到飛 包很大的時候了
也是我要帶領整個班級的時候了
希望這禮拜可以安心度過

阿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