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撇開我欠的每天的日誌

現在的我 美東時間晚上22:22分 07/27/2008
我看著紅襪的比賽

我的英文很菜
這次能出去 真的是萬幸
這幾天的接觸
如果我英文可以瞬間進步到跟別人應答如流
那就是你看到鬼
或者神蹟真的降臨在我身上XD

不過我發現
我看著棒球比賽
我真的會很專心去聽主播說些啥
跟上課不一樣
上課有時候還會想 這是啥
不過聽棒球真的很爽
我會很快聽
馬上想去了解
就很像我在聽日文廣播的棒球一樣

不過 真的到了棒球
我會特別注意
就像猴子說的 說到棒球 我就會變成托福600八XDDD

這幾天
真的深深感覺英文很重要
不過 我越聽越有心得了
點菜的時候 越來越不會這麼緊張
從前幾天 服務生很不耐煩
到現在 我可以比較知道他在說啥
因該算是一點好處吧

不過說到我英文進步
我還頗汗顏的
因該說一點都沒進步八
頂多有時候講話用鱉腳的英文
然後還是用那幾個單字
哈哈 沒進步就是沒進步XD

算了 反正這堂課叫做
「美國文化體驗」
就好好enjoy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