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
總共看了兩場比賽
以彌補我暑假幾乎沒時間看比賽的遺憾

第一場是跟康康去看牛熊
那陣子剛好是連敗期
投手又是我很熟悉的克謙
(我今年起碼看了他四次...)
那場比賽算是美技連發
小霸王兩個
(後來回來看轉播 發現他是用矇著眼睛接球撈到一個美技)
最關鍵的是威爺飛撲沒收了大師兄的一支安打
那球我真以為穿過去了 沒想到威爺就飛出來接到了XD
還有一個是火哥的雷射肩
之前看雷射肩是王肩蔡建偉一次超美技長傳
第一次看到火哥的雷射肩 頗漂亮
那場最後火哥也拿到MVP

第二場是東哥引退賽那場
本來沒想去看
因為內野幾乎沒票
不過因為上完課頗累 想說去球場調劑一下好了
坐在外野
那場比賽最好看的是火哥跟小破PK雷射肩
不得不說小破的雷射肩真的很漂亮
那球我都以為要得分了
跑者還是笨牛最快的salu
結果死的有剩....
球幾乎是直的進手套
換局後換到火哥表演
一個失誤球後火哥接到也來個雷射肩
看到小破跟小葉在那邊捉迷藏也很好笑XD

後來發現
我去看球幾乎都看到投手戰...
好無聊阿XD
不過最近看球止敗能力還不錯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連勝啦!!
現場看球的feel還是比在家好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