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還蠻好玩的
其實我中職最喜歡的球員是大師兄
但是我不支持La New
甚至有時候看他們輸也是快感
畢竟我還是一個興農迷XD

喜歡興農的條件的幾個人
其實也掰得差不多了
先是因為阿甘變成興農迷
後來因為03年酷龍的再見安打
讓我幾乎把統一獅忘在後面
整個喜歡上興農來
結果現在勒
酷龍掰了
阿甘年年養傷
身為阿甘迷的我.... 只能等等等
其實心裡有數...

而在興農
我最喜歡的球員就是泰山了
就算他再打怎麼爛
我還是喜歡他
說也好玩 以前他在味全的時候超賭爛他
因為就是太強而賭爛...
不過也沒想到後來就變成他的粉絲了XD
接下來的球員就是 火哥->益全->國隆
是的 你沒看錯
是許國隆XD
畢竟當時期待他來扛一壘的期待太深了XD

就跟紅襪一樣
當初帶領我支持紅襪的條件兩個人
其實都不在紅襪了
一個是神的右手 Pedro Martinez
一個是打擊之神 Manny Ramirez
結果呢
這兩個人也不在紅襪了

通常 我第一支支持的球隊
都會變成我最討厭的球隊
兄弟象、紐約洋基就是這樣
畢竟以前年少無知
倒是日職這種狀況就沒有
反而我日職第一支支持讀賣巨人
到現在我還很喜歡它們
雖然有時候看它們挖人很不爽
不過呢... 有養起來的阿部+龜井
就很爽!!

嘖嘖 棒球果然是一個令人捉摸不定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