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
意外嗎...
反正興農球團就是這樣
根本沒有公關可言
這次事件也不意外

釋出小葉是很不爽沒錯
對待一個老將這樣很鳥
不過這就是興農的作風
老闆都敢公開說「不爽不要看」
球迷根本不會讓他在乎

許多事件
其實就看看就好
我只是很喜歡這支球隊的氣氛
當喜歡上這支球隊
叫我不要看 不支持都很難
因為我只想看我心愛的球員打球
我只看這支球隊的發展

紅襪在我想支持他們那年(2004年打完ALCS)
把我最愛的投手 Pedro Martinez Non-Tender
2008年又把Manny Ramirez賣了
這兩個人當初帶領我進紅襪的原因
結果現在都不在
我依舊很愛紅襪隊

說這個... 其實很多人會跟我說LP比雞腿
不過我還是覺得
當你很喜歡這支球隊的時候
你就不會想離開他
所以... 問我會不會想看 會不會支持笨牛
我當然還會阿...
頂多就當我是中職不能進步的幫兇
一個被老闆牽著走的人吧

話說... 我喜歡用我在網路上認識的球友EJ大的公車理論來解釋

棒球就像是一部公車,不停的會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你會因為某事或在某時上車,也會因為某事或在某時下車,
但公車每天都會開,只要你想搭,公車永遠在站牌那裡等著你。

對我來說,除非球隊解散,我不會因為任何人事物改變支持球隊,
當然熱情及投入度會因為某些外在的事件或本身的因素而有高有低,
但不會變就是不會變。

就醬。


可能可以說明我的想法吧

不過話說
帶我進興農的兩個人今年也走了
一個是我的偶像「阿甘」和當初在03年冠軍賽打出再見安打的「酷龍」
(ps. 因為酷龍那支安打 讓我覺得這支球隊很棒!)
這兩個人讓我決定加入了牛迷的行列
然後....
我還是繼續當一個傻子牛迷吧XD

明年
我還想繼續進場
喊著
「張泰山~~~ 全壘打」「林益全~~ 全壘打」
「陽建福 陽建福 三振他 三振他 便當便當 揮棒落空」

只因為 我想看著這支球隊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