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 自high文
不喜請按上一頁離開











打了第五年了
真正成功的第五年...

靠著某恩恩的嘴砲
讓我每天很努力練習推打
終於在第五年給我練出推打出來
完成我希望我會的打擊

留下來的第五年
真正覺得自己終於有些長進了
傳球放標機率變低了
打擊型態有些改變
連打網都感覺自己表現比較好

找到自己的定位了
雖然早早就決定守一壘
但是守一壘幫助我比較多的是...
就觀察大家的習性巴
順便看一下大家怎麼傳球的

自己的投球動作也在去年暑假尾聲
找到比較好的機制
還可以順便討論XD
現在希望去測... 可以破百... 因該是有啦
而且找到的動作可以讓我丟球比較順一些
起碼不會那邊痛那邊痛的
擺脫痛痛人的稱號XD
又可以把球傳平和傳準
每看一顆球進手套
那種軌跡、角度和位置有些時候還頗滿意
當stuff和speed都有出來是最爽的時候XD

打擊也很重要
擺脫以往都是狂拉的型態
開始學會打中線
且對木棒掌握度越來越好
現在反而不會打鋁棒只會打木棒了= =
而且有一陣子還只會推打 不會拉打
面對內角球會怕... 外角球則是攻擊重心
難得上禮拜天打到好久沒打到的紅中球
打出去雖然不滿意... 不過起碼比我以前打出去的氣是還好一點
(雖然... 都是死XD)
連打擊現在多多少少也可以教人一下
順便看看倒棒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當初學長們說要劈砍式打擊
靠著不斷的打高飛和滾地
一直來修正自己的擊球點
也順順的打...
終於可以上手了

接滾地球有比以前進步多了
雖然都是側接或是假撲
但起碼有比一開始都會怕彈跳來的好
外野是靠著以前的爛底子 還可以混口飯吃
判斷力早不見了
現在都慢慢想把失去的找回來

打球... 讓我比較有目標一些
雖然隊上事務複雜 但是我只想大家一起打球 一起嘴砲 一起努力的感覺
最後一個學期
我也想留下些美好回憶
雖然自己進步有限 但起碼還勉勉強強可以看

繼續努力吧
北歷盃和系際盃... 雖然不是我們的舞台
但我還是努力的會想進先發名單的
或者把握每一個上場的機會
把自己做到最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