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自己很少打這種文章記錄一下
但是最後一年的系際盃
也記錄一下也好

早上到現場
才知道我們比賽時間臨時改成十點20
整個嚇一跳 我還以為還是下午一點
趕緊call所有人都到
結果我們只能緊急熱身了
一開始熱身感覺真的怪怪的
手拉不大起來
但是後來比較好一點之後
加一點手腕的力.... 嘖嘖
終於可以開始自我感覺良好
球比較有點力一點= =

開始比賽的時候
第一局我們就靠著安打和對方失誤一直進攻了
KG一隻看似Pop out的飛球
沒想到飛飛飛的到網子邊
真的 大家打木棒習慣之後... 鋁棒更加順手 

今天打七棒的我
其實非常的..... 緊張
一直上氣不接下氣的在喘
終於 第一打席打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
送了一分回來...
那支安打算是我打系際盃這幾年來扎實的安打中的幾支...
終於感覺比較好了
那一局... 我們打了10個人次
學長們幾乎人人安打
連第一次上場的文凱也打了隻定桿... 完全發揮了東海歷史定桿運氣球的本色

一局下也頂多被對方拿回三分
二局開始我們又有進攻的機會
靠著今天幾乎爆走的益丞好打加好跑壘
又多拿了幾分下來
外加二局下我們又守了一次
我的第二次打擊
換拿小紅上 想說打我最近比較習慣的右半邊
結果太刻意外加有點跑掉
硬拉成中間方向... 雖然過了游擊 但是free接到之後傳二壘封殺= =

第三次打擊 輪到一個滿壘嗆
對方也換了個投手
在兩好兩壞狀況下 打了一個又是中間的飛球
那球比較技巧性的打到中洞...
又多送了兩分回來 
 

  
 
 
 
 
關鍵的第四局.... 我們原本16:3遙遙領先
沒想到投手突然大崩盤加被對方打了兩支滿貫
外加一堆BB下
被追到16比10
緊急換上KG救援
對方打到free位置... 平常比較容易掉球的書言接到了
我們終於贏了= =

這場比賽 我們剛好實力運氣各半
都有抓到對方失誤的時候打個大局下來
此外幾個若手先發 也表現得中規中矩
很多人打出生涯首安

本日最上:阿月和益丞
阿月 今日3-3 都是扎實的安打 外加ss守的相當漂亮
益丞 緊急接替便當哥打四番 也是3-3... 不過其中一支安打算是失誤XD 不過也是豪打

本日最下: 黑人和阿宏
黑人 本日7BB 最後一局4BB 差點被嚇死... 還以為會被翻盤
阿宏 今日雖然有一支安打 但是吞下2K 也是隊上唯一吞K者

下一場對上工工A
東海歷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