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我很討厭數學
不過上次小組長春酒大會
這題卻吸引了我的注意...
畢竟我還頗愛解這種東西



 
         DONALD
      + GERALD

---------------------------- 
         ROBERT

假設D=5
請問剩下的英文字所代表的數字為何呢 
先說每個英文字母都只能用0~9帶入
大家來解看看吧




這題...... 我花了一個多小時再想
連走路都在想... 還邊想邊閃車
終於被我想出來了XDDDD
大家可以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