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澱了一天...
今日兩場比賽
2:5輸經濟 6:7輸環工A
第一場: 3-1 三壘界飛 中安 野選 0打點
第二場: 2-0 BB 中飛 投飛
另外今天是首次生涯守三壘
處理的球只有一顆
但是傳球傳高變成隱形失誤
另外兩球 一個是三壘側強勁安打 另外一個是三壘車布邊
另外就是一個封殺三壘
因為三壘的球真的很少....

今天算是打擊都斷在我這裡
對上經濟 第一打席是個得點圈打擊 但是我在滿球數狀況下打了一個大壞球
變成三壘側界飛= =
第二打席運氣好 身體衝出去但是巧打成中安
第三打席內角硬打.... 變成野選了
這場比賽可能是對上經濟八
兩屆冠軍
大家可能就想說就跟他打了八
其實沒什麼損失
打的還OK拉
而且經濟可能第一場比賽還沒醒
沒有讓我們看到水花算是我們的萬幸了= =
整體而言大家第一場表現不錯
整個都很有feel

第二場.... 環工A
夢幻對決
投手是跟我們很熟的小貓
其實賽前就有點研究了
只不過第一打席 內角內角內角= =
果然他也對我們有研究
內角死穴... 好在都選掉了
第二打席 抓了第二球八
低角度 但是沒打好
但是靠著小黑神力送到中外野不淺的地方
有點可惜 因為球的位置我還蠻愛的
第三打席就真的非常可惜了
滿壘嗆司.... 結果我竟然腦充血打了第一顆 變成投手前飛球掰掰
大學生涯最後一個打數變成這樣有點哭哭
唯一的遺憾大概是這個八
因為自己覺得對決小貓還有點信心

賽後 換我說話的時候
說著說著自己就哭了
眼淚是沒掉下來 但是被人家發現我有拭淚....
畢竟是最後一場比賽了
打線斷在我身上有點難過
雖然今天守備上面也出槌
如果守下來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今天滿壘嗆我有打下來有多好
說這麼多.... 還是敗在自己緊張
畢竟我是個練習型球員= =

賽後小貓他們晉級四強了
先恭喜他們
他們是有那個實力
然後自己大學正式比賽結束了
看著球隊從以前 不要輸超過20分就好 不要超過10分就好
到現在 有機會贏喔 有機會進複賽喔
那種感覺真棒....
從以前那種根本不抱任何期待到現在處處充滿奇蹟
那種最大的收穫....

比賽終於結束了
大概也可以說說
我不枉大五這麼勤奮的練球了
什麼東西都在大五開竅
最起碼... 我現在認為打進游泳池不是一件難事
只要抓對點就好
現在叫我守內野也OK
畢竟球來會閃歸閃... 但是自己也會努力把每一顆球都接下來
想要的推打 大五也練成了
現在要打哪個點 大概都可以了
很多事情 大五之後才想通 大五之後才知道怎麼做
是有點慢了 但是也有些收穫

放下球隊的擔子了
這個一直是我最放心不下 也是讓我收穫最多的團體
以後就交給現在的你們了
送舊杯打完
大概就差不多了

 加油~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