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只是記錄
因為比賽過程其實就快跟打free差不多了

原本預計613的送舊盃
竟然老天爺給我們一整天的大雨跟我們說延期
在我掛了兩三天的晴天娃娃
還是一點用都沒有= = 
不過趁著這個機會
我學會了怎麼看雷達回坡 衛星雲圖等等
真的是無心插柳柳成陰阿...

不過禮拜天那天晚上雨變小了
還跑去吃野宴當隊聚
野宴有進步了...
不過當天發生悲劇
跟我們一起去的環工ACE貓的愛車被幹
陪他看監視器 去警局 找車....
繼續幫他祈禱他的愛車可以回來

616端午節
老天爺終於在哭了兩天之後
今天給了個短暫的笑臉
保持著 大賽之前就睡不著的慣例
只睡了兩個小時就跑去打送舊盃了
學校的場地只能說非常的....

一開始熱身
自己守SS 守了一個跑傳
難得那球我自認為跳起來扭腰傳球整個到位
結果益丞沒接到
超噢的....
 
今天守位是我自己選
當然 以我自己最愛的位置 SS 3B 就是我今天的位置
而且今天的選秀很好笑.... 是選給對方
代表兩邊要爾虞我詐
第一場 我的位置是三壘
打擊棒次一定是一棒拉 我最愛的棒次

今天一開始 
 
 打的都很爛

一直到第三第四個打席才放開打出安打
今天是全壘打球聯發
雞蛋連兩打數打進游泳池
因為本壘積水 往前站了一點= =
這場比賽我也守了一兩球而已
還搭配一個三壘tag out

第二場比賽.... 選秀一樣 但是變成對手指定守位
就會看到 便當哥外野 阿伯游擊 管ㄐㄐ游擊這種玩法XD
不過身為以前到現在都沒固定守位的我 這種就沒什麼差
被分到二壘 不過打一局就變成三壘手了 ㄎㄎ
撲到兩三球還頗爽的
打擊的話
今天拿小黑打到跟游泳池牆差不多高
不過因為是打到健身房的牆
所以反彈回來了= =

今天一堆人跟朱佬一樣
「再見沒有全壘打」打出去站在原地看著球 結果球打到牆彈回來 只能衝上一壘 ㄎㄎ
不過也一堆人打全壘打了
阿月兩隻 雞蛋兩隻 益丞一隻 連文凱也送了一支進去(不得不說那球很漂亮)

比賽打完
接下來是自由練球時間
叫管ㄐㄐ丟球給我打
結果發現管ㄐㄐ有當投手的天份
球有夠準的.... 只是很甜XD
然後我先是用鋁棒打
後來把我的木棒 小小黑拿出來 越打越起勁
已經打到游泳池的牆邊了
最後相中一球 打的瞬間就覺得超棒的
果不其然 那顆球飛進了游泳池了(中間偏左)
喔喔~ 我想用木棒打進游泳池的目標達成了!!!!!
(雖然 不是在正規位置)

在換我打完之後 接著去守備
撲到全身上下都是土不說
中間還被濺起來的泥巴噴到 自己超髒的
不過回去洗球褲 球衣的時候 相當的值得
畢竟有幾球自己覺得撲的很漂亮(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

大學打球的目標
1.打出推打
2.可以做到撲接 飛身接球
3.可以做出跑傳

.
.
這些願望都滿足了
唯一的遺憾是沒有拿到盃子吧
不過五年的東海歷史系隊生涯結束了
終於在第五年比較對的起自己了
起碼可以對球隊有點貢獻

謝謝你們的陪伴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