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了
想想去年在這個時候發的文
沒想到這麼快又po

大學五年
說快不快... 我一直期待我真的畢業的那天
說慢不慢... 看著以前的照片 我真的不想走

參加了歷史系和行政系的送舊
兩個系風格不同
想法和玩法也不一樣
我真的很幸運兩邊都有參與到
最起碼看到兩種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再次穿上學士服
只有一個感想
我不想再穿第三次了= =
以前寫過 大學生的夢想就是穿著學士服 帶著學士帽 領個畢業證書 風風光光的走出校園
看來
過沒多久我大概就可以達成了
只剩下一科
寬寬不要當我XD

終於
終章...
下一個目標
國軍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