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跟大一合拍了 黑人還亂入= =)
 
 剛剛boss傳了一封簡訊過來
看著看著差點哭出來
在回簡訊的時候也差點忘記看PK大戰....

這屆大一 難得我混得很熟
可能是搬宿舍的時候有幫忙到八
所以8棟的很多人都是我有幫忙搬東西進房間
所以基本上學弟們都打過照面
21棟的.... 基於當時我對21棟的負面評價 所以我都沒過去

後來加入系隊的大部分都是21棟的
然後這當中也發生了很多曲折離奇的好玩故事
直到有一天 其中有一個學弟在跟我聊msn的時候
突然跟我說 學長 問你一個嚴重的問題
讓我緊張了一下 以為發生什麼事
還是期中考考爛了之類的....
結果竟然只是問我可不可以去我家看電視 因為凌晨切爾西比賽21棟已經斷網了
我.......
不過也因為這次意外
讓我意外了跟他搭上線
他就是boss= =

那天吃飯的時候
書言問我
為什麼我跟每個大一感覺很熟
當下我也不知道
或者有人問我 我怎麼跟boss感覺很好= =
我也說不出個什麼
可能就便當哥說的.... 感覺 磁場對到八
基於第一個小大一就到我房間看球的人
自然比較好跟他聊
而且他也是個棒球新手.... 我最喜歡教這種人怎麼看棒球了
然後他教我怎麼看足球.... 所以我也慢慢認識切爾西 德羅巴 藍帕德 特里這些球員

之後也常常跑去她們寢室 說是打電動 看書 聊天 教他們怎麼考試也好
不免的 我是比較關心boss拉
因為看了一下他寢室的其他小大一好像考古題還不錯的多
而且他學長也跟他感覺比較不熟
所以先照顧他囉
(再說一個很白癡的理由.... 因為他也姓陳.... 超驊說的同宗也要多多照顧一下 普佑表示:......)
然後他們那寢的 也慢慢的越混越熟囉
偶爾跑去她們房間 趁著他們下午都在上課 打BBO
或者在上班前不想回房間的時候 跑去她們房間休息
漸漸的.... 21棟的學弟越混越熟

壘球上也是這樣 大佑 書言 boss這幾個人 也越混越熟
一個是高雄人 自然要照顧 一個剛剛說了一堆原因 一個因為同寢 也慢慢混熟了
然後我說我的棒球給他們聽
他們說他們的八卦給我聽XD
感覺.... 小大一的就像自己的朋友一樣
然後這樣認識越來越多
也開始越來越多人跑來我家看足球XD

考試的時候 我這個外掛機 金手指就會出來拉
我必須承認 我筆記很少外借....
不過大五的時候想說都最後一年了 讓這些筆記發揮一點功用好了
借個這寢 不過成效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該會考什麼 該怎麼寫都說過了XD

跟這群小大一.... 一年生活就這樣過去了
當初想說大五因該什麼人都不認識
結果什麼人都認識了
還感覺超好的
兩邊互相幫忙
尤其是跟boss 
大概是我在大一當中最有連絡的八


 給boss
剛收到簡訊... 害我差點哭了
祝你歐洲之旅愉快 一路順風黑~ 
記得我的星巴克杯
你大概是我最照顧的學弟 也跟我這麼麻吉的非我家學弟(都快把你當我直屬了XD)
不過這大概就是這麼巧八
跟你最有得聊
還有自己多照顧自己黑
有問題在問我 雖然不能馬上回答你= = 


給書言
自己課業保重一下
否則我都覺得我有點對不起你媽媽請我吃飯了
系壘未來要靠你們
自己多加油阿

給大佑
這三個人當中 最早認識的因該是你....(在中區迎新)
雖然在系隊上面你可能還要再努力
不過你進步很多了
繼續加油 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你上場

剩下的大一 例如 阿宏 老橘 惠帝 威廉 大腸 小野......等
也謝謝你們陪我整個大五
能認識你們真好
希望之後還有連絡
有空我回東海一起吃飯阿

最後 謝謝老天給我這個機會可以認識今年的小大一
也謝謝你們陪我走過大五這段期間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